hawtdogessssupersupper

人活着,就是伟大创新

【猴软】在黎明之前

半夜翻看旧文感慨万千,猛然翻到这篇,改了改感觉还行就发了,大家当厕所文学看,不必认真

warning:本文主旨——愤怒。所以泥猴很黑,至少开头很黑,hurt/comfort这种和青少年恋爱画风不符的情节大几率会引起大众不适,慎读,慎读。

顺便附上对尼莫的想法:您好A啊,要不就受一下(诸如此类【所以这是猴软


第三次,卢卡莫德里奇第三次被加雷斯贝尔抵到更衣室的墙上。他们刚刚才从浴室出来,两个人还是光溜溜的。贝尔的头发披散着,零零落落地滴着水珠。卢卡知道威尔士人通常不是这样的,常人眼里的加雷斯总是有点腼腆,即使是对于自己,他也依旧保留着他的青少年一般的害羞与执着,虽然他的秘密基本上早已众人皆知。但是,愤怒,愤怒可以摧毁很多东西,包括成熟的男人和懵懂的少年。长时间的停滞不前与积累起来的新仇旧恨就是这怒火最好的催化剂。而今天,卢卡明白——这件事他们都不愿意它发生,而它却还是来了——于是这愤怒就冲破了它的屏障,真真切切地化为了喷在卢卡脖子上粗重的喘息和桎梏他身体的双手,还有那个最隐秘又最直接的器官。卢卡感觉自己像是处在一片森林,森林中火海蔓延,却没有空地。前两次的记忆告诉卢卡接下来不会发生什么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比起一些身体上不适的疼痛他更讨厌是加雷斯在平静之后的流泪与忏悔。而防止让他们两个都会后悔的事情发生的唯一解决方法就是让这场闹剧在开始之前就结束。

卢卡尝试把加雷斯推开:“加雷斯,你弄疼我了……”

意料之中的没有回答。卢卡看见加雷斯的眼睛隐藏在阴影里,但那眼神里的狂躁却是黑暗所遮挡不住的。近十厘米的身高差给了加雷斯身体的优势,而他们还湿润着的身体则为这场暴力创造时机。卢卡感觉到加雷斯的嘴唇触到了他的脖子,他不由自主地把头抬起,发出一声难以抑制的呻吟。他妈的,为什么他会任由这种事情发生两遍,到今天,总共三遍之多?若是硬碰硬的话,加雷斯贝尔未必能占得到卢卡莫德里奇的上风。卢卡下狠心决定结束这场闹剧——太荒唐了,而且不应该。他喊了加雷斯的名字,对方抬头,卢卡猛地把头砸了下去。

更衣室储物柜恭喜威尔士人喜提头槌。

加雷斯捂着脑袋往后退了几步,他睁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卢卡,而后几秒他终于意识到了之前发生了什么,那眼睛里就只剩下了卢卡熟悉的湛蓝。

“嘘,别哭,加雷斯,我没事的——”卢卡走过去抱住他。他熟悉的小弟弟回来了。贝尔不是个爱哭鬼,但看到他掉眼泪是卢卡莫德里奇一直享有的一份特权。

加雷斯把头埋在卢卡的颈窝里,他抽噎着:“对不起,对不起卢卡……是我不对……”

卢卡把他抱得更紧了。威尔士人的眼泪一年基本上也就掉那么一次。他们经历过得狗屎事情那么多,没有谁对不起谁。说白了,谁也不知道明天的太阳会不会照常升起,所以人还可以保有自己的尊严与希望。泪水是某一个阶段必然的产物,愤怒也是。卢卡决定今晚去祈祷,他心底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声音说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他没有说出这句话,他不想欺骗加雷斯。中场艺术家不会给人虚假的承诺也不会做出无谓的诋毁,他只肯定今天的此时。不过他相信那句话,有的时候,这也就够了。

卢卡把加雷斯的头贴紧自己的胸膛。他没说的那些话,他希望他能在自己的心跳声中听懂。

End

 

“但其实有的时候你也不必慌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资格追逐这份丛林中崇高的茫然。”


评论(1)
热度(20)
© hawtdogessssupersupper | Powered by LOFTER